等了一個月的例行產檢,總算讓我等到了

峻拔一直在說 我們提前去產檢好不好?我想看北鼻

呵呵~出門前想說北鼻在肚子裡動的很厲害…

等等應該可以看到他手足舞蹈的樣子吧~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結果…結果…謝醫師幫我照超音波時…

北鼻居然背對著我們…除了看得出來是dd外…

帥氣的連側臉都不給看…實在是有夠吐血

從這個月開始…北鼻就不再是看身高了…而是要看他的重量是不是正常

21w的北鼻,重382g(書上寫約360g)開心了一下,至少我吃的,北鼻也有吸收

只是這個月我胖太快了,胖了2.5公斤耶~加上之前的1公斤…總共胖了3.5公斤了

每個人都說後期會胖很快,真是"驚驚"

下次產檢就6個月了…不知道我會爆肥多少呢~~希望可以控制在15公斤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