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要帶精靈去霖松打 B肝,就回新莊家住了一晚

本來還擔心他會不適應咧,沒想到整個就是超好睡…不像在三重邊睡邊該ㄉ

也是第一次覺得他像是個初生兒…除了喝奶就是睡…

不過回去打預防針的感覺就不大好…或許是院長的看診人數多吧

整個就是等超久連量體重都得"請"護士秤一下,((加上尿布有4900g了))

考慮下次要換間打針了,呼~~晚上老公的國中同學也來家裡看精靈

我從下午就一直叫老公要去買點心回來,他就硬是要等到人來才肯去買

結果人來了,只端了水果給人家吃…加歹勢~連油飯也沒給人家~好朋友別計較嘿~呵

晚上哥哥也很寶,因為嫂嫂抱著精靈去他們房間睡覺

哥還以為要讓精靈跟他們睡,還把位置都喬出來了,哈~

星期日是母親節(不是幫我過啦~是幫我媽!!)去吃【海月】

海月是日本料理吃到飽,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還好"而已,當然也把精靈給帶去了

因為我和老公是開車去,所以下午就回新莊幫婆婆過母親節了

住了一晚今天早上就去公所申請完生育補助後才回三重

誰知道一回家媽就說他跟爸二個整晚都沒睡,從昨天回家後,

他就不肯睡覺了…一放到床上就一直叫,奶也都喝不完

看他那樣我就跟媽說想帶他去看醫生

媽:他又沒怎樣是要看什麼醫生

我:看"一直哭一直唉唉叫啊"

媽:醫生會叫你自己哄他,下午拿去收驚看看

沒想到真的這麼神,一點多我就拿著衣服去幫他收驚了,

回家媽就說他好了,有"正常"的喝完奶躺著睡覺了~真的是法主公有保佑!!

***************** 後 記*******************

精靈乖乖睡覺只是暫時的,一直魯到晚上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就說有脹氣而已= =,整整魯到晚上12點才真的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