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懷孕開始…對於食物我都沒有特別愛吃ㄉ

所以每次有人問我說"你有沒有叫你老公半夜去買東西給你吃過"

或者是懷孕有沒有特別愛吃什麼之類ㄉ

我都是說沒有…除了"冰",整個孕期就是特別想吃冰…

但是為了北鼻好…我都只有喝冰ㄉ,吃冰倒是很少…幾乎沒有

所以每次看別人吃冰,我都跟老公說等我坐完月子我一定要去辛發亭

也不知道老公是不是看到我在網誌上寫坐完月子要坐ㄉ事裡頭有件就是去辛發亭

上星期就念著要帶我去士林夜市…結果也是被我拖到這星期才去,ㄏㄏ

到了士林就真ㄉ滿腦子都是辛發亭辛發亭ㄉ…哈…

吃到辛發亭的抹茶紅豆雪片感覺真ㄉ很讚ㄝ!!

星期天晚上還跟阿輝去吃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是泰式料理吃到飽,點盤式ㄉ也還蠻好吃ㄉ

只是吃完很背,我ㄉ歐兜麥居然壞了…當下整個傻眼…

星期天晚上九點多機車行幾乎都沒開吧…

壞都壞了,也只能牽車了,遇到第一家沒開,

第二家偉士牌ㄉ聽到暗鎖就揮揮手叫我們去對面巷子ㄉ機車行看看

第三家明明就開著門卻說休息了,不肯修…((心裡超"暗"ㄉ))

沒辦法,老公就一直牽車牽了很遠才有一家有開而且願意幫我們修說是"CDI"壞了

現在也還沒完全弄好…今天下班還要滾去弄咧~

只是阿輝跟怡如也被我們一起拖到十點多才回到家,加歹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