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ㄉ兒童手冊

這星期並沒有帶精靈回新莊…一方面是因為家裡剛好有手工要趕

一方面是因為每次回新莊再帶回三重整個就超難帶ㄉ不是不喝奶就是不睡覺

剛好星期六國中同學啟榮、丫芬、丫美也說要來家裡看我和精靈就沒回新莊了

到了晚上看精靈睡覺一直翻來翻去睡不安穩ㄉ

就想說他大概是很熱吧…就把他從嬰兒床上抱到大床和我一起睡

可能是我感冒加上又開冷氣沒幫他蓋被子吧…害他也感冒了

媽說他從星期天晚上就一直咳,有夠可憐ㄉ…早上還帶去給醫生看,說是氣管發炎

中午回家吃飯時,精靈看到我就咳給我看還做出要哭要哭的表情給我看

一邊唉唉叫一副在跟我告狀說他不舒服很可憐我要秀秀ㄉ樣子…

嗚~精靈你要快快好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