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才想到今天是5/27耶…

結婚周年了…不過那隻豬頭居然說我們十周年再來慶祝~嗟

騎車回家的路上…就想著(((幹嘛結婚丫?結婚那有好?)))

是誰說要結婚ㄉ…說…是誰((好像是老娘我一時心血來潮說ㄉ))

說真ㄉ,結婚ㄉ好我還真想不出來

除了可以每天跟老公見面外就沒了

嫁到別人家後,家事變成自已ㄉ事…

懷孕…難過ㄉ要命…吐到生搞到最後還催生

生了小孩坐完月子身材就嚴重走樣((而且本來就不怎麼樣了才慘))

結婚一年我好像除了跟自己說"恭喜妳,得到兒子一個"外

還真擠不出半句好話咧

還好…好友該結婚ㄉ都結ㄉ差不多了,哈

誰來跟我說說結婚有那裡好丫?

問自己(((有打算結婚嗎?有,有打算生小孩嗎?也有)))

嗯~也許是這一切都發生ㄉ太快

結婚、小孩、住所、工作…都沒準備好,所以來不及消化吧…

懶ㄉ消化ㄉ時候就"隨便"吧~

我只是叫一叫而已~會後悔嗎?嗯~好像也還好

********************************************************************
老公:像這樣不好嗎?(躺在床上聊天)
一起去吃宵夜、一起去散步不好嗎?
********************************************************************
其實還蠻好ㄉ…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所以結婚也還蠻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