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英ㄉ網誌上看到這歌詞

就讓我想到打從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開始

就一直很愛…尤其在懷孕ㄉ時候…常常邊騎車一邊唱這歌給精靈聽

親愛ㄉ精靈~你可是麻麻還有拔拔ㄉ寶貝唷

我想…真ㄉ當了麻麻之後才能了解這種感覺吧

********************************************************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in a day)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