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 ~~ㄎㄎ

從跟大王交往到現在也快八年了捏

每年ㄉ情人節我們都是一起去吃飯過節ㄉ

而禮物呢~都是看對方想要什麼就買什麼ㄉ

大王主動買東西送我ㄉ次數可是算ㄉ出來ㄉ咧

而今年丫…多了小精靈…就沒計劃要去吃飯了((因為通常我到家都八點了))

下班回家後…就一如往常ㄉ先進房間,

而大王一聽到我聲音就說…等一下

然後比我早進房間一步,才叫我進去,就拿著小熊給我嚕!!

真ㄉ是給它很開心捏~沒想到結婚了還有禮物捏
1784166626.jpg 
老公情人節快樂唷~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