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老公、三兄弟及二個妹、Rex計劃要去吃鍋大爺

其實預約就已經沒位置了…果然到了現場排

11點多到,還是得等到1點半…

那麼早…西門町店家也都還沒開…一堆鐵門都還是拉下來ㄉ

想了一下…就去天外天ㄉ昆明旗艦店吃麻辣鍋啦
http://www.tianwaitian.com.tw/index01.htm

食材其實還不錯…湯頭也還ok啦(可以前吃過覺得不怎麼樣)

到了那裡…大家就拼命挑貴ㄉ食材吃啦~

冠大腸、Kiki 拼命ㄉ夾了一盤又一盤ㄉ螃蟹

Kaya、Rex則是一直煮蚵仔、蛤仔

至於我…哈哈~當然是聰明ㄉ煮了王子麵咩(吃完都七分飽了)

人家在減肥ㄝ…還這麼不知死活的愛跟這種吃到飽ㄉ…囧rz

一人要花500摳,沒吃夠本怎麼行…厚…厚…

結果吃完就下大雨了,要牽車時"剛好"路過Crocs…就進去晃啦

因為我ㄉ勃肯快爛掉了,大王ㄉ也是…(穿二年很夠本了)

因為和大王二個人都很愛穿拖鞋,所以買雙貴點ㄉ也都覺得很ok

進去後本來看上ㄉ是Crocs卡駱馳~趣味俏皮美琳蒂Malindi【嫩粉紅色】

後來看店員腳上那雙新款 Disney米妮珍【金/巧克力】也不錯…就買啦~新鞋新鞋~啦啦啦~

不過真ㄉ很好穿耶~雖然路上也很多假貨…不過穿起來真的輕很多又止滑

大王本來不買ㄉ也被我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都出店門口一段路了又回頭也買了一雙~~哈~~還被店員虧不是要節制一點…

真是 開心的咧~((老毛病…只要花錢買東西就會覺得很爽))…哈哈

晚上和大王回家後洗完澡就看功夫熊貓啦~

誰知道才看一半…喝了檸檬水後…居然給我八豆痛 …狂狡咧!

害我拉就算了還吐咧…想想還真ㄉ從懷孕後就沒吃過這麼刺激過,一年多了捏

難怪會這樣…呼~不過還好沒變胖…哈哈~下次一定要吃到鍋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