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懷孕末期開始,Kaya就老是唸說要買條mamaway的背巾給我

那時的我並不曉得揹巾的好處,嫂嫂也早給了我一條傳統多合一的chicco揹巾

還有保母給的及娘家媽媽買的,加起來就已經有三條了

而且當時認為背巾也只有在騎車才會用,根本用不到幾次,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有天看到Y拍上的小於無環背巾真是給它好看

就又開始研究起來了…可以橫背、直背還有袋鼠式揹法



那幾天就一直一直問Kaya那個花色好…哈

問到最後,花色決定了

但是因為是無環背巾,不能調整長度所以還有尺寸的問題

家裡除了我這個胖子應該要用M外,媽和二個妹都用S就行((所以…真的給它想破頭))

Kaya就說幹嘛不買有環的,大家都能用((因為我對環有心結丫,總覺得穿環很困難咩))

就又上了Mamaway官網去看線上教學影片,發現其實蠻還簡單的耶

看完之後就跟kaya說…妳學一學再來教我…哈哈

(((我對這種東西真的有學習障礙咩 orz !!!!!)))

當天看完就直接下訂了一條,隔二天就收到了

回家後馬上就抓精靈來試嚕…他還很high捏

完全不知道被麻麻和姨當成實驗品了

哈~果然是看的比做的簡單~用起來我還是覺得有點難

光是穿環…Kaya看一次就會了,我看了好幾天還是停留在"看懂了"的階段

還好…接下來的幾次,精靈也都蠻配合的,甚至看我拿出背巾

就開始笑cc,兩腳一直踢

通常我下班也都是精靈小睡的時間…用揹巾真的很方便呢

只是剛開始會驚驚怕沒弄好,精靈會掉下去~哈~其實是不會的

不像之前抱到手酸,做什麼都綁手綁腳整個人動彈不得的

試幾次之後就覺得其實蠻還容易ㄉ,連我都會…

所以有實驗精神+沒有學習障礙的麻咪們可以試試唷!!真的給它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