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生完Nick都五個多月了…一直處在瘦不下來還變更胖的狀態

整個孕期我也不過才胖了11公斤…

坐完月子不知節制…本來只剩3.5公斤就可以回復到產前

在”出關”後…又再胖了4公斤…等於有7.5公斤的肥油掛在身上

君訂婚那時…根本就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可怕~~

想到10月Kaya就要訂婚了…萬一到時候全部的親友都看到我這副肥滋滋的樣子

就覺超可怕…於是就從上個月底開始飲食減量…哇哈哈

到今天…一量再3公斤就回來了…(最好連產前那些肥油也一塊不見啦)

早上想說把產前花了三千摳買的蕾黛絲塑身衣連身款給拿出來穿

沒想到~~我能穿了耶!!!

開心丫~~哈哈~~加油~我 一 定 要 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