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依舊沒帶精靈回新莊…因為婆婆感冒還沒好

精靈也要打預防針了千千萬萬不能感冒咩(已經因為發燒延好幾天了)

so星期六一早就和大王去了小姑姑家後就回三重找我的寶貝兒子嚕

誰知有沒有這麼賽(好啦~其實是我一直沒在注意氣象)

颱風來了…而且還是個強颱

ㄎㄎ賺到一天的颱風假^^不過星期一沒啥風雨咧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在三重住了二個晚上直到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才回新莊呢

真是開心可以這樣住在家裡呢~尤其是可以跟精靈多在一起一天(颱風假就沒帶去保母家嚕)

還記得婚前的颱風假…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聽著雨聲看著電視的

再來碗泡麵~沒停電呢就再上個網、睡個午覺的~或是去逛逛賣場

一整個就是很慵懶很享受丫

總之所有的假日假期都比不上颱風假能讓我有徹底休息的fu

也許是因為意外得來的假,所以感覺就特別爽吧…哈哈

婚後就不一樣啦~雖然也是睡到自然醒

婆婆也會下廚但一醒來腦子就開始想著等等要弄什麼給大家吃了

一整個就是放不開心啦~不過這次的假因為住在娘家所以當然也不例外啦~

精靈跟著我睡到自然醒(不過我懷疑是我和大王睡太死半夜沒聽到他該)

可下午睡覺前就開始魯了…拿出mamaway…嗯~有用~又跟我睡了一下午~哈哈哈
 

這幾天精靈似乎又覺得翻滾這件事很好玩了

一把他放到床上就是滾來滾去的…害我都不敢離開他半步

非要有人看著他不可…真的很怕他亂翻一不小心就翻到床下去了

星期六丫我還跟媽去逛菜市場哦~因為爸媽去幫精靈買了二頂帽子回來,結果頭太大只好拿去換
 

還有這張是Kaya姨突發奇想幫精靈弄的ㄋㄋ照


哈哈~這張就快翻臉了~洗完澡不幫他穿衣服就一直被玩

(精靈是你不乖乖讓我穿衣服哦~麻迷怎麼可能會這樣對你呢)


唉呀呀~颱風你可別帶來太大的災情,來個意思意思ㄉ讓我休個假就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