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1.02

地點:新莊家

工具:食物研磨組、小皿

材料:米100粒、高湯一包

話說上星期精靈挫屎大家的那週就已經開始吃三重丫嬤煮的粥了

三重丫嬤用了高麗菜、胡蘿萄、洋蔥、大骨…熬了高湯後分裝

這星期就交待我要拿一包高湯回去弄給精靈吃

我這麼乖一定是照辦的啦~呵呵

星期五晚上大王剪頭毛我就帶著精靈去逛了生活工場和名佳美

星期六大王公司家庭日有活動,我和精靈沒跟

不過也是一早就讓大王載我們回三重下午跟著去Rex家

說到這才ooxx…精靈這小子又在回家的路上給我棒賽臭死人

回到家只好馬上幫他洗…就發現他衣服也有狗到,一不小心連我的也中

就這麼一拖就到今天啦

一起床就先把高湯+米放到電鍋裡頭煮((這可是我第一次用電鍋煮粥))

因為沒煮過就這樣加了三次的水,確定它夠爛了才拿起來

拿出來後就用研磨器再把粥給磨細一點,接著就等精靈起床吃啦~成功~

 

本來是要買評價很高的貝親燉粥調理杯的,但是看了一下說明

都得和米飯一起煮不能獨自煮咧~才去買了摳丫回來弄

ps. 後面那組雙開式手提式置物盒是前幾天在台隆挖到的寶,個人覺得還蠻好用滴

重點是不貴…才380摳而已哦(新光卡打折只要361元)

結果:成功吃完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