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先前的我一直覺得"媽媽包" = "大包包"
幹嘛要浪費錢去買一個包來裝寶寶的外出用品咧
而君也早就買了個媽媽包給我了啊
瞧~這包多大…連6個多月的精靈都塞的下~可手提、斜揹
 

這個包都是我在周末帶精靈新莊三重來回用的
裡頭塞2罐900g的奶粉外,都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些有的沒的
話說這包當初也是我的待產包呢~總之這個包用在有"過夜"的時候都超好用
但如果是一般外出…像是打預防針、逛賣場…之類的這包的型就比較不適合啦
打個預防針帶這包去會被當成要住院吧…呵呵
然後我就會不得已的把B包給拿出來用 ===> 浪費
其實B包讓我硬塞還是可以很剛好的…就差在只能手提跟沒分層
就在最近看到Janet的Gladee媽媽包後…考慮了好多天還是忍不住給她敗下去了
其實是考慮要買那個款考慮比較久啦~哈哈
1784211010.jpg
圖片取自KidsMall 親子盟婦幼精品館
哈哈~其實我會買也是有原因的呀
1. 我希望寶寶的東西就是能放在他專屬的包包裡頭((每次出門為了找包包就很火))
2. 外出基本配備實在太多 ((出個門就搞得跟離家出走似的))
奶瓶、水瓶、手帕、濕巾、嘴嘴、玩具、奶粉盒、外套、衣服一套、
帽子、尿布、尿布墊、揹巾、圍兜、寶寶手冊
3. 第2胎也能用
4. 夾層夠多--->最主要的原因:我買的奶瓶置放盒若要放在原本的那個包裡必須橫放
已經因為我沒鎖好…就打翻好幾次了
1784211011.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啊…哈哈
當初買的Kinaz包也已經變成我的上班包了
生完小孩後我真的很收斂了…用5個小朋友買這樣一個包不過份吧…哈哈~
2個大包交替用~~ㄎㄎ~~好想揹新包包唷
君買的呢就用在出遠門時用,Gladee包呢就用在當天來回時程較長時用
然後我還要再買一個出門2個小時的專用包(比如說逛夜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