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也不能說早,起床看了看時間也都10:12分嚕)醒來
看了看躺在旁邊的精靈還在伊伊睏,就用msn敲大王讓他進來看著精靈
而我就去梳洗,大王就利用我在梳洗的時間打給丫輝
請他來接我們,先帶精靈回三重後再來去吃飯
(丫輝是大王ㄉ國小同學也是最好的朋友,離大王家騎車不用3分鐘)
1010DSC00532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今天這飯局實在約太久,加上丫輝和怡茹也是特地排假
不然我還真不想丟下精靈
一星期就這麼二天可以跟他處在一起…我那捨得放棄一整個下午呀呀呀
原以為是要到淡水用餐,我也魯大王說要帶精靈一塊去魯了好多天
但大王很堅持要等到精靈再大點才肯
並不是因為帶精靈出門麻煩,而是他捨不得精靈去淡水吹風
及出外沒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可以讓他累了就能好好的休息睡覺
所以…我妥協了..........
不過吃個飯…心裡充斥著滿滿的罪惡感啊~~~~
出了門才知道要去丫輝的客戶-復興北路上的1010新湘菜 用餐
1010DSC00533 061204        
新湘菜-菜單就是湖南的家鄉菜嚕~口味挺重的
因為我和大王也沒吃過(倫家丫輝他們都吃第三回了,這回還是專程帶我們去吃的捏)
就點了四人套餐(反正菜單上也都是Top 10的菜,來個2選1就簡單多了)
其中我最喜歡吃ㄉ就是臭豆腐肥腸干鍋啦~好辣好好吃
第2名呢就是黑芝麻椰汁西米露(哈哈~是甜點沒錯)
其它的…覺得還好咧…不過食材都挺不錯的就是了
感覺就真的是"家鄉菜"~個人還是偏愛泰式料理啦(oh~好吃ㄉ椒麻G)
四個人就這樣吃了2600大洋…好貴呀~不過是給丫輝請客的啦~ㄏㄏ~加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