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我…我…我
我的靴子穿的下了~哇哈哈
中午回家吃飯跟Kiki閒聊…就講到我的靴
還記得去年…在msn上哀叫新買的靴子因為懷孕變胖
拉鍊死拉活拉就是拉不上來…
枉費我還考慮到要抱小孩所以就買低跟的
今年生完了…但還是胖…
已經認份的想著…iki2大概註定跟我無緣了
Kiki就一直聳勇我把靴給拿出來套套看
鼓起勇氣…把放在最下層的靴子給拿出來
嗯…拉一半…果然有點卡
但是…喬一下…拉上來了耶…哇哈哈
從喊減肥到現在…原來體重計沒有騙人…真的有瘦了
第一階段減肥達成…要再努力…要再瘦丫~~
ㄛ~~靴子我愛你呀~~~哈哈((快樂得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