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這個周末總算要出發嚕~

這可是精靈第一次在外頭過夜呢…刺激死我了

打從結婚後就沒回彰化丫公家過…算了算都快兩年嚕

剛好Kaya也結婚了,拔就說要帶我們回去拜拜、走走

這次就全員到齊出發企~小精靈的行李就佔了一咖半

這時候就不得不感謝一下大姑給的奶粉外出袋(超好用超不佔空間)

及陪伴我2天的mamaway

第一站是逢甲,因為Kaya的乾爹在大學附近開了家漫畫書店

所以就先去拜訪一下Kaya的乾爹嚕

因為時間才不過下午四點多,所以就先在書店旁邊的簡餐店吃吃點心嚕

page1.jpg 

人家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精靈這小子是上車亂叫下車睡覺

到了逢甲…一定要買我最ㄉ大腸包小腸啦…

這次我有看清楚…店家名稱是”官芝霖”哦~ㄏㄏ~

而我親愛的兒子呢~為了和豆豆當麻吉,也變成磨娘精一枚

讓老娘mc來腰酸到爆的情況下揹著他逛逢甲夜市(誰人比我勇?) two hours!!!!!

還買了件"S"號的褲子溜~~哈哈哈~能穿耶…雖然很ㄍー∠(好啦~其實是版子比較大)

逛完已經8點多了,晚上就去大姨家過夜嚕

第二天一早就到小姨的素食攤吃超美味的清粥小菜嚕

吃完後就直奔二林丫公家啦

cats.jpg 

好久沒回來,真的就是不停的看看看耶

 客廳、廚房、門外的柱子、小菜園、釋茄樹、還有打水器

記得小時候每每回鄉下就是和Emily、大妹、小妹、銘仔五個人玩在一起

page5.jpg 

我們會先去各自的房間換好脫鞋

然後等丫嬤幫我們從床下把躲壁球、飛盤、羽球給找出來

 爸也常帶我們灌起悉蟀、造窯

不過最可怕的就是晚上上廁所了…

廁所是在戶外,簡陃的門板遮著,沒得沖水的坑,嗯賽下去還會有噗通一聲

前些年,有小小整理了一下…和叔公家、廚房本來是平行緊鄰著的,中間只有小小的排水溝

叔公家和廚房前面的小廣場才是我們玩的地方,現在叔公家整個往前移,中間變成廣場

廚房也跟著移到了右手邊

page.jpg

長大了,整個也不一樣了…不過記憶還是這麼的清析

回來,好不一樣的感覺…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

我居然會和我的老公我的小孩一起回到這裡

看得出來丫公很開心我們回來…可惜他都不肯上台北和我們住

自己一個人留在那裡,讓人放不下心…

在丫公家停留了一會,就到二林買"洪瑞珍三明治"(超好吃溜)後往王功出發

 到了王功,當然就是吃有名的洪維身蚵嗲嚕

page2.jpg 

接著又去了鹿港老街逛逛,小姨還買了玉珍齋的餅給我們帶回去當伴手禮

page3.jpg 

要打道回府時就先去台中四叔家坐坐,從台中離開都已經接近下午五點了

回到三重也七、八點了…

其實一天半這樣玩下來…很趕也很累

精靈在回程的路上已經在唉唉叫了,怎麼哄都沒用

最後三重丫嬤念了句咒語((垃圾車)),他就安靜了…有夠機車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玩久一點

不過這個下次要等精靈會走路,不然"揹"著他逛夜市逛老街的都累爆了…

其實最累的還是小精靈啦~都沒得躺沒得坐著玩…跟著我們四處繞…

辛苦嚕~我親愛的寶貝兒子,兒子你真是波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