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一早醒來,精靈反常的哎了一整天

和大王一直想說他是不是沒睡飽…通常他睡爽一醒來就會笑很大

可明明前一天晚上10點睡,睡到早上9點,也足足有11個小時

DSC01221.JPG 

應該不至於啊~看他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前一晚還很有元氣,睡前還在玩我和大王

 

咳嗽、流鼻水都沒有…屎也拉了

到了下午,午睡醒都不笑還一直哎

這時候發現他體溫有比較高,但是也沒發燒

唉~小卑鄙就是這樣…不會說話只能用哎、哭來表達

但是什麼症狀都沒有,就是只能觀察而已,一直到了晚上九點多快十點

一量,38度!!大王就先要我把精靈的衣服脫一件試試,是穿太多悶造成的還是真的發燒

10點,再量一次,靠…果然還是38度

大王就拿著精靈的健保卡去碰運氣了,看能不能掛號,想說不能掛就急診去

幸好,醫生願意等我們,到了診所護士還說,妳們三家是講好的哦?同個時間來,還都拿500的給我找

醫生看了看就說喉嚨有點紅,開個消炎藥給他吃,燒退了,藥就不要再吃了

回到家又是11點,精靈根本就不肯吃藥,硬是讓他喝了二口,醫生說5cc,他都不知道有沒喝到2cc

其實我也曉得發燒並不可怕,只是一種身體反應,但還是很擔心他很久都不退燒

所以我也沒強迫他把藥給喝光,就這樣一個晚上他睡不好我也睡不好

每一二個小時就哭一下,睡睡醒醒的,也量了好多次到半夜四點多都還是在38度

感覺是汗流不出來,就連喝奶後衣服跟頭髮都還是乾的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七點多再量,有退了一些(37.8度),吼…整個放心了一半

雖然偏高,但是至少有在降了…

再餵他喝個奶後,又繼續睡,睡到爸打電話來問問精靈是啥情形,要找我們去竹圍漁港

才起來開始收拾出門的家私,幫精靈換套衣服這才發現原來衣服已經濕透了

 大王再拿出耳溫槍再量一次就確定真的有退燒,37.2度…

果然一出汗,體溫就降了…真是阿彌陀佛…可以出門嚕

老天也很給面子,給了個大好天氣…

藍 

我們就在小小的竹圍漁港晃晃用個餐就回家了

天氣放晴,精靈燒退了也沒啥症狀了…真好,只是還得再多觀察就是了

畢竟這無預警的發燒真的是挫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