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PZ冷的…冷的我不想動

冷的我也沒帶精靈回新莊(因為星期六補上班咩)…真的好冷丫!!!!

可是還是有溜去愛買啦~真的是超愛坐推車的!!!

也好…不然我就得揹著逛了…最近冷就很沒力!

來愛買 

精靈小一點的時候還肯乖乖戴帽子…

現在動不動就是把帽子給扯掉

我和他合照那張的帽子是前二天買的…我好愛…哈哈

好像是叫飛行帽來著…尤其是耳朵的地方可以遮到

那二塊也可以翻上去黏在一起!!

旁邊那個小圖裡頭是Kiki姨幫精靈打的肚圍,很厲害厚…

居然搶了我想手作的第一次!!!!

c.jpg 

最右上那圖的帽子是媽買的…帽子明明就很可愛…

可戴上去我和kaya都覺得他瞬間變成"阿六仔"!!!!!

精靈的帽子算算也有十來頂~有買的有人家送的

可能是他頭毛一直很細,每一脫帽,頭毛就捲到不行…哈哈

啊唷!這就是媽咩~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兒子好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