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國曆就要滿11個月了,進入1歲的倒數了!!

撐呀撐的…總算是快撐到了~真的是苦盡甘來 你娘我可是拼了命在給大家洗腦!!

我想說~機車的副食品之路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身高一直處在85百分位,體重則是50百分位 沒有大起大落過

前幾天自個兒用身高尺量居然有77cm,應該不是誤會吧@@

連醫生都誇說長的很好!得意~哇哈哈~少吃那麼多東西也不會沒營養!~

學步車雖然有坐但也還在我的掌控中 沒有天天坐,每次坐最多不過十來分

學爬行這事也很不賴,男子漢手腳也要俐落

這11個月來的成長都很照書走,甚至超前

就連男娃學講話這事也讓我大大放心

哇哈哈~精靈你根本就是完美寶寶啊!!!

美中不足的就是你的頭毛啦~有姑路

牙齒也不夠整齊 麻咪看很開,反正會換牙

還有你很機車…哈哈…完全不是人見人好人來瘋型 跟麻咪一樣內斂

不過麻咪覺得也ok,至少會認人在心理的發展上是件好事!

總之親愛的小精靈麻咪好愛好愛你啊!!

好!來記一下這個月的進展

************************************

這張圖上的都ok

12m成長密碼.jpg 

★ 奶量從210ml降到180ml,副食品固定是二餐,愛吃麵類

☆ 副食品加了豬肋骨熬高湯、菠菜、蔥白

★ 買了新的貝親米精還沒加~Hipp的總算快吃光了

☆ 會拍拍手 搖搖頭 東西會往前丟,不再是往後丟了

★ 手指頭很愛捏人,捏麵包!

☆ 剪了頭毛,還長了二顆牙 進度是小白6號

★ 去了大湖採草莓,結果超累,從晚上九點睡到隔天早上八點醒來還是愛睏樣

☆ 不愛穿鞋,會把鞋給脫掉

★ 看到揹巾會自己拿來給我,要我揹他 

(( 講人話 ))

精靈 從6個多月麻麻叫後就開始一直會發出奇怪的嬰兒語

除了"饅饅"之外

最近比較常冒出口的就是  (啊家) (嘿) (ㄋㄟㄋㄟ) (些寫) (好) (丫嬤) (拔拔) (再見) (走)

可以很肯定他在講人話是因為他常常都是在我們對話時就冒出這些詞來

最近超常用手指著他老爸我老公的背影喊拔拔 (你嘛叫一下媽媽!)

就連拿到電話也都是拔拔 拔拔叫的…機車 (泣) 

 ************  記 錄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