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去花蓮玩,所以精靈等於是隔了快半個月才回新莊

這回一回來…不出所料…果然通通不給抱了(為了不混肴 娘家叫阿嬤,婆家叫奶奶)

我和大王這回也一樣推著推車帶精靈去吃早餐散步走走的

推車散步.jpg 

厲害哦~這小人會自己用手指頭捏食物放到嘴巴裡了溜!最近也在開始練習用湯匙了

雖然會掉滿地,弄的整身都是~哈哈

現在我都是把食物放到他的湯匙上,再讓他自個兒放進嘴裡~其實還對的蠻準的嘛

只不過他會湯匙轉來轉去導致食物掉下來,給他的湯匙是阿卡將的

彎彎的好像會比較好握…可是這二天我老覺得一般的湯匙應該會比較好拿

阿卡將的有點白買的感覺…哈哈~買小人的東西就是這樣…光學習杯就買了三個了~失心瘋!

前二天買的洗澡玩具一帶回來,就被精靈給支解了

YY.jpg 

星期五晚上,奶奶就說星期一她有休假要我們把精靈給留下來讓她帶

其實我是一半擔心一半開心…我希望精靈能夠很ok,如果這次精靈跟奶奶待在家沒問題

這樣以後精靈又多了些日子可以常常回來

但這二天他很不ok!跟大家玩都行…大概怕會被賣掉換餅乾吧!反正就是不給抱!!!

今天一早我就趁著他睡覺偷跑…唉~感覺我好像是不要小孩的壞媽媽哦!

搞得我一上公車傳簡訊給Janet時,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哭點在低個什麼勁!

啊…人家就很捨不得啊!又很怕他會大哭哭不停…雖然一直在給自己建設說應該沒問題沒問題

可是一進門沒五分鐘,婆婆就打來了說她被精靈給打敗了,精靈哭不停! 哭得我好心疼

他在電話那頭哭,我在這頭哭…這母子倆還真愛哭!

算了一下時間,應該從老公出門到他回到三重,他都在哭耶~嗚~

他不是愛哭的小人耶…他都只有在人家強抱他時才會哭,不然都嘛不會

就連不舒服也只會唉一下唉一下的…真的不是愛哭鬼

偏偏回新莊就常常在練肺活量…這回也是哭了好幾次…哭得我也好想哭

秀秀啦~真的是有夠嗯甘的!聽爸說婆婆也是淚汪汪的帶著精靈回來…臭精靈搞得奶奶也一塊哭

大王也是擔心的很,一直在打電話一下打給公婆一下打給我的還說下班要去三重找精靈

啊唷喂~根本就是整個失控!精靈你也太有個性了吧!

後來保母知道這事還安慰媽說精靈又不是笨笨的小孩誰帶都行 這跟笨不笨沒關系吧?!

臭寶貝媽咪沒有不要你啦,你不要哭~~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