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回到家,爸就跟我說要我等等請假帶精靈去看醫生,說是半夜四點多發現他一直在踢被子
幫他量了體溫居然燒到三十九度多,只好先讓他服用退燒藥觀察看看
上了樓精靈也醒了,就看見他頂著黑眼圈撲過來坐在我身上撒嬌。。我想他真的很不舒服吧
什麼也不好什麼也不要,一點點不順他的心就大哭,一哭就是十幾二十分鐘停不下來
怎麼每次要打疫苗就先感冒,才想說好不容易停藥五天剛好晚上又是許醫師看診就可以帶去了說

因為星期六晚上在新莊時精靈體溫較高我就帶他去給醫生看過了
醫生就說是喉嚨紅紅的而已…也沒有任何症狀
所以我也沒有急著要帶他去就醫,就直接請了假想自己照顧他一天
就這樣到了下午二點,精靈還是動不動就哭~一點也沒有改善
就連平常愛黏阿嬤的他也不給抱,就是要掛在我身上!!
阿嬤看他這樣哭不停就拿著精靈的衣服去收驚
說也奇怪他的情緒還真的比較穩定了,比較不會一直亂亂該


但是看他哭成那樣沒看個醫生還真是安不了心
約三點時就讓阿公載著我們去診所了…醫生檢查了一下確定不是腸病毒也說只有喉嚨紅紅的
開了藥後交待注意一下就行
趁等藥的時間我就帶著精靈去隔壁的奇哥挑了雙鞋…這小人還真聰明知道要拿貴的…給我挑皮的哩
可你還不會走路捏!櫃姐說先穿布的就好,會走了再穿阿嬤和Janet姨買的鞋厚~哈哈
不過奇哥的東西真的是很平價又很不錯說!


才想說沒事了,結果到了傍晚六點多就又開始哇哇大哭…
真的是從來沒看過他這個樣子…哭的亂七八糟還歡了好幾天
後來好不容易才又把他哄睡著,醒來後就讓他洗個澡換上Kiki姨拿去行天宮收驚的衣服
感覺才有"正常"一點,老公要我不要"怪力亂神",也知道我放不下心,就要我留在三重陪精靈睡一晚
啊唷!看了二次醫生,也收驚了二次,拜託一定要讓精靈好好的啊!
真的只要能讓他乖乖的不要亂魯亂哭一直歡什麼都好了!!!真的!!眾神明拜託拜託啊
這種亂七八糟的事,拜託!!不要再來了

精靈也有在拜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