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很幸運有個超愛他的魔法阿嬤!
吃阿嬤住阿嬤的,哈哈~他娘我怎麼這麼好命?!

打從吃副食品開始,就開始熬高湯給湯底煮粥
今天中午回家看到阿嬤準備了一堆食材,這湯還真是有夠補的!

湯底:
先用賓仔骨、薑片、昆布下去煮一、二個小時(還滴了一些白醋,幫助鈣質釋放出來)
再加入:馬鈴薯、蘋果、洋蔥、高麗菜、胡蘿蔔、蕃茄 一起熬煮

高湯.jpg 

每餐再做一些小小的變化,有時是波菜+鯛魚片、吻仔魚、或是蛋黃煮成粥
這樣夠營養了吧~哈~哈~哈~都是愛都是愛

可精靈的肉都只長在臉上,沒有肥滋滋的,大概在我肚子裡就有聽到不愛胖小孩吧
沒關系我相信體質是可以慢慢養成的,健康就好!

前幾天晚上阿嬤還自製了"防踢被",其實我本來就有想直接去買
可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接著夏天又要到了這小人不吹冷氣鐵定該
吹又怕他冷到感冒,所以"愛心牌防踢被"一次就有二件…哈哈
穿起來很像洋裝裡頭不用穿褲子…

愛心牌防踢被A款.jpg  

謝謝阿嬤這麼好這麼好!!阿嬤妳看我有給妳親一個

愛心牌防踢被B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