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們家親愛的一歲又一個月了~

 

講話 

精靈這個月都在學講話比較多,多學會"包包" "公" "媽媽" "電池" "車子" "開門"…等

最愛叫的就是"起床"了,放假和我們一起睡時,睡醒自以為他是第一個起床的會很開心

翻滾到老公旁邊搶枕頭,喊"起床",在床上打滾玩夠後才開燈準備梳洗出門

 

用吸管

不過讓我覺得最最最厲害的就是他學會用吸管了耶~媽呀…我好感動!孩子長大了

看有沒有厲害~吸阿嬤燉的雞湯,速~速~真是好喝又好補吼!

  

我又想說既然養樂多的小吸管沒問題,那吸管訓練杯可以拿出來用了吧

見鬼!又嗆到~訓練杯真的是買心酸的嘛 浪費錢 浪費錢 費錢 浪費錢 浪費錢

 

 

常常都可以放手站個一二分鐘在那邊跳呀跳的~也很愛爬到衣櫃前面邊照鏡子邊玩

衣櫃有這麼好玩  

這幾天也老愛拉著人家的手牽他走路,不曉得這樣還要多久才會走吼?

不急不急~阿嬤說慢走卡好命~可我好期待牽著他的小手走路啊!

 

喝奶  

原本預計要換一歲以上的成長奶粉也要延個一二星期了

然後還在夜奶~從發燒後變得很會喝奶,明明睡前才喝,沒幾個小時又要喝

不泡給他喝就會在那邊踢床、伊伊叫的,為了不讓他發狠醒來玩也只好認命去泡奶

這個月也多吃了很多以前沒吃過的食物,都是少量但也很ok沒有過敏

倒是前二天疑似吃了蕃茄麵,有點繞賽!跟蕃茄有這麼不合?

 

尿布

 一樣是包L號,小蠻腰啊!幫寶適的都要貼在"1"的位置

 

機車  

回新莊時認人的情況有改善了,應該說也不是怕生就是不想理,玩ok抱就不行

誰家小孩也這麼機車啊?很野馬,愛拿著鑰匙要阿公開車散步!

拐他睡覺都要說"你快點睡覺,睡醒媽媽帶你去散步吃早餐好不好?" 就會跟我說"好"然後就會乖乖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