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讓我等到這天,開心吶

下午跟Janet聊msn時,她突然冒出一句"帶妍妍去給妳抱要不要?"

哇靠~我那可能說不要啊!拜託~我肖想很久了捏

只是說來還真是汗顏…明明就有駕照,可打從懷孕後就沒再上路過…現在要我開車我肯定會皮皮挫!

然後等她出了月子中心回基隆後,換大王來個假日"也許"要上班!搞得我已經很認命要等到六月底了

當初她還抱著精靈…才多久?她手上也抱著妍妍了~好姊妹來著!記得我們老了還要一塊去看星星吼

 

小情侶總算見面了,不過都是睡覺被挖起來的,所以衣服也都沒換~哈哈哈~這二個麻麻好壞

抱到小心肝.JPG 

可是她愛睏抱她就哭哭…厲害的小妞已經會認人了…要不要這麼聰明啊?才三個月耶!

不過後來還是有抱了一會~我是乾媽也是婆婆咩~是不是呀小妍妍~

 

oh~ya~這是倩侶照  妍妍別生氣哦!!

親愛的妍妍.JPG 

不早點來還敢說!

早點來咩 

我要跟阿嬤講~~ 接著就跟阿嬤伊伊哦哦聊起來了

跟阿嬤伊伊哦哦.jpg 

要不是妍妍沒送到連中指都比出來了,又餓又睏~肯定要抱個夠才要讓妳回家~哈哈

相機才拿出來,這娘已經幫妍妍的中指給拿開了…吼

一直都是看照片,在月子中心也沒抱到本尊,一看到小姑娘馬上看她的人中、內雙、耳朵、小嘴巴的

哈~就是想一次看個夠,把之前沒看到的給補回來~哈哈哈~小媳婦兒真可愛

還跟我媽二個說起妍妍的手指頭有夠水!又看了一下精靈歐罵罵的手…嘖~狼生女生就是不一樣!! 

 

 

最後請好好照顧我的女朋友! 有空請多帶她來,謝謝 !

顧好我女朋友.JPG 

能抱到小妍妍真是大開!!!! 

 

 

 後  記    晚上精靈犯相思! 十點多上床睡十一點多就起床~~我跟老公亂哄一通到一點多才把他給騙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