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媽媽的手受傷了,所以我也在娘家住了好一陣子

媽媽受傷的隔天,老公還特地休了假過來幫忙~心裡真的很感動

看起來木頭木頭的老公居然自己請了假後才跟我說

其實也因為媽的手受傷,一直猶豫要不要和老公二個人去外頭慶祝結婚紀念日

可從三月多就開始跟老公二個在說要吃什麼的,真的很想去啊

去年的結婚紀念日老公不舒服所以我們也沒出門…吼~真的很沒送

雖然結婚才二年,但是交往到現在已經快九年了!哇哈哈~還真是不可思議!

我已經是很不浪漫要求也很少的雙魚了!所以這些年來什麼節日的我們一向都是在外頭吃個飯就過了

有了精靈後,二個人也很少很少很少一塊在外頭吃飯~宵夜不算~

並不是沒有時間而是和精靈玩玩後回到家通常都是八九點了~老公也老早就吃飽了

 

今年為了吃完飯要接精靈回新莊,就訂了離家算近的陶板屋嚕!

陶板屋的服務真的也很不錯,但是餐點覺得普普咧~人太多fu不對!人對就好了!cc

 DSC01577.JPG  

然後這天還有二件事讓我很感動,一件是精靈居然放手走了六七步!又是一個大進步

另一件事是回家後,老公看我忙進忙出的,突然冒出一句"妳好偉大" 木頭耶~會說這話…感動死我了

 

還有個小插曲,就是這天上班時和Sara在msn,說到她和她老公也是要去陶板屋慶祝哩

我們是同天結婚,蜜月挑了峇里島去,就連週年紀念都不約而同的訂了陶板屋~哈哈哈

祝我們都二週年快樂,甜甜蜜蜜唷~還要祝莎拉平安產下小麵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