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精靈還是又咳又流鼻涕的就和大王說還是帶他去看醫生好了

接連感冒二次…搞得自己有點急病亂投醫了,只要不是西藥又能化痰的我都想讓他試試

杏仁、川貝、楊桃汁都請出來了,看能不能不吃西藥就會好,可也才一天又不是仙丹

前個晚上覺也睡不好,不是被咳醒就是鼻水堵住不舒服在唉唉叫~整個就是好可憐

進了診間,醫生先是問我說,他吃了藥都沒比較好嗎?(因為上星期日才拿藥,這星期日又報到)

我說不是,是好了後三天又開始了…

醫生幫精靈檢查後就說,他痰多會喘哦!氣管也發炎了,是屬於過敏體質才會一變天就感冒

媽呀~聽到醫生這話~我還真的是很想大哭

問醫生怎麼辦,醫生就說吃藥、健康食品或是等長大後看會不會好

冰的涼的不要碰就是了~嗚~

先前自己看病時,有請教過另一個醫師,他也是說過敏體質的小孩會特別容易感冒

我也自以為自己已經很小心在照顧他了,不管是吃的穿的

但怎麼想都沒想到精靈居然是氣管過敏,希望只是氣管比較敏感不是過敏

尤其是從醫生嘴裡說出他是過敏體質,整個就是被"裁定"的感覺 ~嗚~

現在知道也好,可以盡快幫他保養,只是真悶

等感冒好了後,再來買粉光蔘給他保養好了~唉~反正整個就是想大哭

關於 氣管過敏

本來想買益生菌的,但是看到這篇 益生菌減緩腹瀉及皮膚過敏但無助於改善氣喘和食慾

先暫緩吧~要長期抗戰~還是得先冷靜一下好好想想該怎辦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