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天氣熱的很,不想帶著小孩曬成人乾,和君想了想就決定往室內去

於是下午三點多去豆家會回後就往台荗購物中心出發

都開幕N年了,這還是我頭一回逛,勇敢出門連推車也不帶(就覺得台茂會有)哈

二小帥都在出門前先餵食完畢,但是到了那裡看到甜甜圈忍不住又買了個給精靈吃

跟我真是相反…愛吃地瓜、麵包的…愛吃的都不用教就會講會點餐!

喏~有沒有這麼好吃啊?嘴巴塞滿滿!手也沒閒著,一手甜甜圈、一手枊橙汁

想說這樣就不會被阿嬤發現偷喝飲料嗎?

精靈愛吃麵包.JPG 

性感帥豆來一張! 精靈也許是看豆豆就醬乖乖坐著也跟著坐!哈哈

無敵可愛小胖豆.JPG

我跟君二個開心的咧~逛街捏!! 帶老公小孩逛街耶~不過我居然啥都沒買耶!!見鬼了

我在另一頭挑衣服,拔比就負責顧精靈~哇哈哈

 把這給拆了.JPG

從小訓練陪女人逛街~醬長大才會陪女朋友老婆逛嘛~(妍妳看婆婆對妳多好!)

好啦~男生還是愛電腦比較多吼! mammy迷有$$,拔比不用附和要再一台

來打Game吧.JPG 

 豆家三口來張合照~小豆像誰啊?!  說兒子長得像媽媽才會好命

小胖豆像誰啊.JPG 

 看到沒看到沒?豆豆才八個多月耶!!看起來比精靈還大漢~要不要這麼會養啊?

豆豆卡大漢.JPG  

幾個月再看到豆豆真是挫到我!有夠大有夠可愛~哈哈~笑點超低~~隨便逗都笑~

豆長大要教精靈葛葛交際應酬捏~姨下回趁精靈不在,再多抱抱你哦~

就醬不貪心逛了一會後,我們就在裡頭的龐德羅莎用餐~

小豆豆都已經在愛睏了…都還在撐耶!!!

豆豆累了.JPG 

精靈玩開了,用餐也都不在我身上~哇哈哈~老公真是好~父子倆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JPG

用餐完畢也八點囉~也許是一天下來熟了,精靈還有讓豆爹豆娘抱耶!!!雖然也是只有一下下啦

抱到精靈的豆爹豆娘還直呼精靈比豆豆還輕~哈哈哈~人家我們是圓身圓身看起來比較瘦啦

不過抱到豆豆的我也覺得豆豆比較重,吼…豆豆77cm,9.x kg 直逼精靈 80cm 10kg

oh~ya~真是好命的一天~~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