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gif稱謂:阿公、阿嬤、爸比、媽咪、阿姨、姨丈、阿伯、伯母、舅公、婆、叔叔、阿靜、姑姑、哥哥、姊姊、妹妹、弟弟、叔公、阿奏

右.gif人名:嘉峻、嘉琪、阿晨、慈、小波

                                                       +

右.gif動作:拿、躺、撿、吃、喝、丟、推、拉、開、走、坐、步、ㄅㄨㄅㄨ載、嗯賽、洗、按、拍、轉、給我、尿尿

                                                       +

右.gif物品:門、球、玩具、藥、紙、筆、鐘、手錶、涼鞋、書、衣服、杯、吸管、湯匙、叉子、車、ㄅㄨㄅㄨ、水、錢、包包、電視、花、樹、洞洞毯

右.gif動物:牛、狗、羊、馬、雞、豬、魚、大象、烏龜、鳥、貓、蟑螂、鴨子、兔子、蝴蝶、鼠、毛毛蟲

右.gif其它:XX"的"、好了、還沒、NO、不要、預備備、要、有、我、那邊、這邊、ok、沒有了(台語)、空空、呆呆、胖胖、快點、好棒哦、ya、下雨、太陽、

右.gif食物:蛋餅、魚、肉、菜、糖果、飲料、水、ㄋㄟㄋㄟ、湯、麵包、麵、粿、葡萄、蘋果

右.gif形狀顏色:三角形、十、凸、愛心、圓、方形、花、紅色、白色、黃色、綠色、藍色、橘色

**************************以上*************************

 

現在已經會把a+B一起講得很順口了,本來想把他會講的給記下來,白痴耶我~ 

反正大概記錄好了,要來寫一下機車的了~哈

打從星期五帶回家開始魯小小,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好,反正就是不肯躺著睡

奶嘴也很反常的不要,拿給他還給我生氣!!!!!!

後來是老公抱著他抱到睡著的,抱著也不准人家坐,機車咧~

星期六一整天,只要有"睡著"也都是我揹著睡著才放下,也一樣不要奶嘴唷~(oh ya)只有二天

然後一整天也不肯穿尿布((ok啊,不穿我還比較省咧,床單多洗幾次就好了))

結果晚上洗完澡才是考驗為人父母耐性的開始,尿布不穿、褲子也不穿,屁股光溜溜的晃來晃去

10點半好不容易哄睡了,結果我太劣小,太心急幫他穿尿布被他發現,整個給我抓狂不睡了…

靠~完蛋了我…

他就一直說"這邊" "這邊" 一下子拉著我往左邊走、一下子又拉著我往右邊走

光屁屁.JPG 

房間客廳來回…嗚嗚嗚~都不給我坐就算了!!然後還給我亂尿,房間中獎、客廳也中獎!!!機車屎了

搞到12點多,進房間玩啾啾被爸爸警告說"我生氣了哦",居然哭一哭,我給他秀秀後就睡著了

嘿~還沒結束,半夜三點多哭著說要脫衣服…沒錯,最後就是包著尿布裸睡

一整晚都沒睡好,隔天帶回三重大補眠,從晚上九點睡到隔天早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