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剛好奶嘴破了,我也沒去買,想說回彰化再買就好

後來剛好大舅要出門就順便幫我買了個”粉彩系列”的回來

一樣都是AVENT的一樣是矽膠的一樣是雙扁型,偏偏精靈就不愛…不過有還是總比沒有好

妥協了幾天,心想說這樣正合我意,雖然說只有晚上吃,但是能不吃更好

結果…結果…結果昨晚精靈居然耍心機

跟我躺在床上,熊熊拿著奶嘴給上演”這不是肯xG”

開始哭,開始大叫不是這個!!!!!!

媽媽我投降用推車帶他到巷口轉角的丁丁再買了個跟原本一模模一樣樣的”水晶系列”回來

這小孩居然就開心的在巷口叫”我~~回~~來~~了~~”接著開始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