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曆30年生日,媽呀~我就這樣踏入三字頭!

不管!我可是七年級生!!!只是少女變少婦了~T_T~(早在生精靈那年不就是了嗎?)

生日那天和表妹、老公、精靈去了板橋青樓吃飯!

青樓是最近我和朋友蠻固定去用餐的地方,平價、安靜、離車站近又有無線網路

所以那天我就一直猶豫是要去逸馨園還是青樓,最後還是決定去青樓!哈哈

不過逸馨園也是下回一定要去的,為了要帶精靈去看"魚"

今年也很妙3/6我生日、3/7老公農曆生日、3/8老公國曆生日,接連三天都在過生日

本來預定要去大湖採草莓的(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的踩),可是天氣不好,於是取消!

3/7和老公二個人就又跑去吃西堤慶生!(一樣的價位我比較愛陶板屋)

除了用餐的環境外(((要安靜)))、餐點我也是比較偏愛陶板屋

感覺亂點也不會點到不合口味的食物~哈~可是老公同事說有回沒吃飽,西堤還多送半客耶

3/8 買了個蜜而可的咖啡蛋糕回家,也很好吃哦!

然後昨天下午(3/9)啊~我親愛的好姊妹Janet帶著妍妍來找我…cc

我們就去了"亞米小鎮"三重店吃飯,這間是同事(以前同事,我現在沒有同事)介紹的

亞米.JPG 

裡頭很鄉村風外,還有兒童椅、兒童餐、尿布檯哦!!

也不曉得是不是平日的關系,我們不小心就把二樓給包下來了…哇哈哈~

妍妍超可愛的哦~在裡頭東看西看的~有看過感情這麼好的婆媳嗎?哈哈哈

我和妍妍.JPG 

去了之後我終於了解為何會有網友說不想介紹給大家知道的感覺了…

超想當成秘密基地的!總之我超喜歡啦~

後來回家接了精靈後又一起去逛丁丁~(有個愛哭的小孩不肯上車哭到丁丁買糖果)

雖然去也不見得有買東西,可是就很愛逛啊,每次去都待超久!

精靈跟妍妍也都玩了秋千哦~

妍妍精靈在丁丁.jpg 

真的超級謝謝Janet特地跑來找我的,愛妳啊!!!!

然後我還很大面神的收下Janet和老公的愛心牌手機基金…哈哈,晚上我就要拎著tattoo回來囉!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