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愛聽故事…要拔拔講…於是…拔拔就講了"水餃的故事"

********************************************************

從前從前有一顆水餃在散步…走呀走的就遇到了一顆包子

水餃忍不住問包子說:包子包子啊,你跟我一樣都有皮也有肉為什麼你叫包子我就叫水餃呢?

包子:因為我的皮比較厚啊!

問完後,水餃又繼續往前走遇到了餛飩

水餃好奇的又問了餛飩說:餛飩餛飩,你跟我就長一樣啊,為什麼你不叫水餃呢?

餛飩:因為我的皮比餃薄啊…

問畢,水餃繼續走…走呀走的遇到了"神"

水餃神啊,為什麼我叫做水餃呢?

神就走去煮了一咖水後跟水餃說:你進去就知道了

然後…神就"啊"一口把煮熟的水餃給吃掉了

**********************************************

聽完後,我的寶貝兒子說"再一次,拔拔我要聽"左腳的故事"

於是…媽咪我就買了水餃回來讓精靈認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