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年,精靈好像又長大了一咪咪

他本人也願意承認自己"4"歲了~是帆船4的4哦~~~可以保護妹妹了好嗎?

愛萱萱.JPG

誰叫媽媽很早就跟他放話:你過了3歲我就開打==,搞得阿嬤大過年的說他4歲了小的就哭出來…哈哈哈

2y真的是魯小小的年紀!什麼都能跟你唱反調

什麼都能哭什麼都能魯什麼都要重新再來一次!!!!!!好~可~怕~啊~

當然說過3y才開打,再怎麼魯小還是會盡力忍住!忍住!!再忍住!!!!!(偶爾還是會失控啦)

不過說也奇怪…就在凍未條的情況下,買書回來K (你的二歲孩子)

好像那個結就打開了…突然變成乖孩子雖然還是會魯,但是頻率變小了

所以他十分魯小歡必把的情形認真算起來應該沒有一個月吧…(偷笑)

這個冬天也因為早早就被醫生告知精靈氣管過敏,很多場合都會選擇性的去or不參加

最多就是跟家人去看船隻

竹圍.JPG

動物園,還外帶了三隻動物↓,在裡頭還能自個兒連續走跳4h

ZOO.JPG

河堤公園餵鴿子…

餵鴿子.JPG

採草莓就醬!有放風就好

採草莓.JPG

還有去坐了火車哦 first time

等火車.jpg

連他最愛的捷運也因為"冬天來了",暫停!!因為"感冒or鼻過敏誘發氣喘"這詞實在太討人厭了

就因為鼻子過敏吃了好陣子的抗組織銨,後來也搭著Tally姊調的精油做保養(看他多enjoy)

SPA.jpg

才正在暗自慶幸冬天過了一半還好好的時候…就發燒了,還連燒三天…嗟

然後最近覺得他長大了些,原因有三:

1.可以自己坐著讓人理髮了耶!!!!

2.會吃硬糖&棒棒糖了

3.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等我想到再補…寫1、2點的時候我明明還記得的啊

作息上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很少午睡了,直接一次睡12h,睡到太陽晒屁股了

飯會自己吃、也會自己去小號…(可就很愛找人陪上廁所…吼…女生才會相糾不是嗎?)

最近也瘋狂愛上小車子了…尤其是湯瑪士…書都變第二了!!

總之你開心健康長大就好,媽媽一定會盡量抽時間陪你玩,還有,要聽話!哈哈哈

 聽媽媽的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