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莫明奇妙!

連二晚睡前奶喝完就吐…是怎樣?

嚇的這小人想喝又不敢喝…哈~整個配方奶跟奶瓶就這樣給戒掉了

改用杯子沖果汁奶粉替代睡前奶了

就算這麼大了,一天喝上6瓶x120ml 都沒有問題!

當然這是在家才會喝的這麼隨興,

清晨一瓶、睡醒一瓶、中午飯後一瓶、下午茶一瓶、晚飯後一瓶、睡前一瓶

如果出門在外一整天沒喝也不會怎樣,在家想到就來一瓶搞得我一直在洗奶瓶

前些日子我也跟他說再大一點啊,媽咪就買新的ㄋㄟㄋㄟ,"譬如說"果汁口味的,我們就用杯子喝

結果這小孩因為嚇到,想喝時就跟我說,媽咪我要喝那個"譬如說"~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總之就是戒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