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滿39w了…北鼻還是不肯出來

老公也一直要我早點休產假,怕我上班會突然不舒服

於是我就開始休啦~每天都在家裡等~看北鼻那時候才肯出來

今天才第一天休,早上就肚子痛…我還把痛的時間給記下來咧

結果…到了醫院先是做內診,子宮頸沒開

就接著裝胎音器著寶寶ㄉ心跳、測宮測指數

搞了一個早上…是假性陣痛…不過護士小姐是說有在假性陣痛應該這幾天就會生囉

唉唷~北鼻你就乖乖ㄉ出來吧…不然媽咪跟拔比超緊張ㄉ都不知道你那時要出來

這次產檢,北鼻大很少,而且我還是很想吐…因為北鼻整個頂到我的胃了

超音波看不出來在照什麼東西…哈哈…一張好像是後腦一張好像是肚子…恩…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