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的樣子.JPG 

4/5下午跟老公二個人拎著包包到診所報到  

因為實在是過了預產期好幾天了,40周加6天,北鼻又一直不肯出來

而我從39周就開始在家待產了,整整休了快二個星期,

每天都在想會不會晚上就生了,等了又等的,沒辦法只好"催生

其實如果可以ㄉ話
我還是希望北鼻能自己出來 

因為書上都說胎兒會自己判斷成熟度,自己出來

北鼻大概住ㄉ是總統套房捨不得出來吧
~

娘家說
4/6日子比較好,一直不要我太早去

可每個人對藥的反應不一樣((還在幻想自己二三個小時就能生出來))

所以跟老公二個想想還是4/5下午去好了

反正北鼻高興出來就出來,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下午3點半到了診所,先內診、辦理住院手續後就開始待產了

4點灌腸,4點半開始吃讓子宮頸軟化的藥,總共6顆吃完都晚上九點半了

因為一直裝著胎音器,所以只能平躺著躺到真是受不了

就請產房的小姐讓我把胎音器拆掉一會側躺休息

晚餐吃了麥當勞還吃了牛角結果十一點多就吐光了

((
都是老公說我會吐到生))

到了4/6凌晨12點多開始覺得子宮在隱隱作痛了起來,

但是我還沒打催生的藥耶~1點時護士就來幫我打催生的藥了

這個時候的痛還在"可接受"範圍內,雖然已經蠻不舒服了

而且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陣痛從尾椎骨整個酸上來,酸到痛ㄉ那種fu

肚子ㄉ痛都比不過尾椎骨ㄉ酸痛

快二點的時候護士就內診,跟我說"很好耶已經開一指了"

心裡想著~~~什麼才開一指那開到五指不就天亮了~~~

2:20左右就破水了還伴隨著宮縮,就趕快請老公叫護士來處理

又內診了一次還是一指多一點

護士就說依我的進度來看應該是八點左右會開到五指

破水後,陣痛的更頻繁了~痛到一度跟老公說我要回家不生了

體質加上催生的關系我的陣痛根本一點都不規則

痛到我還問護士小姐說為什麼我不是十分鐘痛一次

小姐告訴我說:是體質關系((聽完整個很暈倒))

什麼五分鐘痛一次、十分鐘痛一次這種事壓根沒發生在我身上

幾乎一二分鐘就痛一次所以整個人很累,又一直鬼叫鬼叫的

不過也只能"忍忍忍",老公被我吵著超緊張,但又只能叫我"深呼吸

老公整晚沒睡後來躺在沙發上我看他好像快睡著了

痛ㄉ時候怕吵醒老公就不敢叫就一邊在心裡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蕯

一邊跟寶寶說你要乖乖ㄛ,讓麻麻順利把你生出來

到六點多很受不了,又call了護士,又內診了一次還好沒白痛開三指多了

護士就說她要去產房準備準備就能帶我過去了,

這時才覺得太好了總算快生了雖然只開了三指多

不然痛ㄉ時候都只能盯著時鐘看邊倒數離八點是還有多久

從七點開始就痛不停了而且根本是痛到想打死人

到七點二十幾分,我就跟老公說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快叫護士來,我覺得寶寶已經在產道了((感覺有東西滑下來))

這時護士就把我帶進產房做內診開四指囉 

老公陪我到產房外時還問我要不要陪我進去((因為懷孕時我都一直要他陪我))

我說不用…因為這時候老公已經沒法安奈我ㄉ情緒和疼痛了

而且我都痛ㄉ要死了,他進來也無事於補

進產房後,護士小姐摸了摸我ㄉ肚子後問我,產檢時寶寶多重?

我說三千一百多…小姐又說看你肚子這麼大應該不止ㄛ

而接下來因為時間的關系卡到院長、副院長交接班

小姐還偷偷問我要給院長還是副院長接生ㄏㄏ

我想給副院長生,因為產檢都是給副院長做ㄉ

離副院長下班ㄉ時間也只剩半小時,護士call了副院長後

我的寶貝兒子就在院長跟副院長的合作下順利出生囉

之前聽嫂子和林不董說生小孩會有助產士壓在你身上幫忙把寶寶推出來…很痛!!

不過還好…我是院長幫忙推ㄉ…用力幾次寶寶就生出來了

用力ㄉ同時真ㄉ不會感覺到疼痛,

而北鼻出來時也沒有大哭…還是護士拍了拍他後才哭個兩聲

產下北鼻後,還聽到一旁ㄉ護士說…哇第一名ㄝ,時間離這麼近(差五分鐘副院長下班)

接著又聽到護士說我家北鼻
3450g!!!!跟產檢3126g時才差了四天說

生下北鼻真的好驕傲!!!cc

護士小姐幫北鼻清洗後,就抱給我看了一下,而北鼻也張著眼睛看我…

看他的第一眼是
"很好皮膚是白的,鼻子有挺

~接著護士就把北鼻抱去給老公看了~

上頭那張照片,聽老公說他是拿手機出來拍照時,

北鼻才皺眉頭ㄉ,一臉你拿什麼東西ㄉ感覺

因為存臍帶血ㄉ關系,所以我出產房時已經是九點多了

在房門口,就看到叔叔就當了第一名的會客
~

接著家人就都陸陸續續的來了,整個病房熱鬧的不得了~~北鼻人氣還真是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