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四)把精靈帶去給二樓ㄉ丫桑帶了一天

去ㄉ時候精靈正好睡著…丫桑就帶我和媽看了一下他們家ㄉ環境

還蠻okㄉ…粉乾淨也比我家安靜,再怎麼說我家也是工廠丫

中午回家吃飯就趕緊上樓去看一下…精靈一看到我和爸就唉了

精靈丫…麻麻知道你不習慣也會害怕…可是為了你好還是得把你給送上去

麻麻超捨不得ㄉ…下午阿公阿嬤休息就會快快帶你回來了厚

看精靈第一天在丫桑家有點不安ㄉ樣子…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在丫桑家有二個小朋友跟精靈開槓

精靈回到家就變得有夠"搞為"ㄉ,我媽跟他聊一下子沒再理他就生氣了…哈

許精靈…你還沒有二個月ㄝ…就這麼愛講話ㄛ

好啦好啦~醬麻麻帶你ㄉ時候就比較不會無聊厚…ㄏㄏ

你就暫時先跟樓上哥哥玩一陣子厚…

星期五下午五點多時,還在公司就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

說要跟公公來載精靈回新莊,丫~~打亂我的死給久…

本來打算在家裡住一天,六早上老公再來接我們ㄉ說

星期一婆婆休假,希望我們把精靈留下來多住一天…

but but but 晚上我跟老公那有體力跟他奮戰丫…

睡眠被打斷很累ㄉ耶…何況隔天都要騎車上班…我比較遜咖…辦不到

剛婆婆回來又講說公公在說我帶小孩比較沒輸贏,指我都會叫老公幫忙弄東弄西

當然囉~孩子又不是我一個人ㄉ…也不是跟我姓陳…開什麼玩笑

我老公疼我不行哦~呵呵~我都還沒把阿美那招用腳泡ㄋㄋ學起來咧!!

夫妻就是要亙相丫~你擅長ㄉ事你就多做些,我擅長ㄉ事我就多做些

誰也不要去佔誰ㄉ便宜,也不要把自己搞到累ㄉ要死,不是嗎?

ps.用腳泡ㄋㄋ意指:半夜孩子要喝奶時,用腳踢老公叫老公去泡去餵,老婆繼續睡

*****************5/31 精靈有眼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