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ㄉ小精靈已經進入兜兜期了唷

當然在精靈滿四個月ㄉ那天也請保母幫精靈收涎

本打算兜兜是要留在精靈開始吃副食品後再拿出來用ㄉ

可這二天…口水整個給他很大滴…

難道收涎後就真ㄉ開始要流大口口水了 囧rz

於是就把兜兜給拿出來用了,光靠手帕根本不夠…

擦ㄉ整條濕答答ㄉ…很噁捏
1784166623.jpg 

四個月對寶寶來說是很重要ㄉ一個里程埤

雖然寶寶從出生後就一直不停地學習成長著

但是寶寶滿四個月後,就可以進入副食品階段了

所以前兩天提早下班,我就直接往藥局衝了

想幫小精靈買米精回去試…但是我還沒做好功課,所以也不想急著買

只是想去問問藥師…聽聽他ㄉ建議罷了

畢竟買了那麼大一瓶900gㄉ米精回來卻不吃或是太甜,豈不是很浪費嗎?

所以就只要了幾包4個月以上寶寶可以吃ㄉ米精試用包回來

有雀巢純米精(原味ㄉ)、佑康水果口味ㄉ、和一個忘了啥牌ㄉ黑棗口味米精

但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給他試,精靈最近是有那麼一點厭奶

但也還不至於很誇張…現在是怕試了就真ㄉ給我不喝奶了

所以…還是先擱著啦…等我研究研究~((根本是在拿氣氛ㄉ))

1784166622.jpg
今天峻拔放假,所以載我上班,又可以抱抱小精靈

合照了一張…想想…好像沒有這樣一家三口合照過捏

只是精靈早上沒睡飽…整個臉很臭,不笑就是不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