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給精靈吃米精後…第一天…大很多(不是長大很多…是大便很多)

第二天…還是大很多

但到了第三天帶回新莊後,似乎是麻麻我調太稀又給他吃太多

嗯嗯竟然水水的,還一天拉了三次~雖然是金黃色…但還是整個挫到我

馬上交待媽先給精靈停個幾天,因為接著也要打疫苗了

打疫苗時也問了醫生這樣的情形,醫生是說吃副食品大便改變是正常的

但是精靈的賽…整個也太水了吧…

加上這次的疫苗裡有一個是口服輪狀疫苗,怕有副作用

所以打算給他停個一星期後再來繼續試試副食品

結果…服用疫苗後的第三天晚上我一下班

就聽到爸在說周仔他小孩四個月就開始吃蘋果那些有的沒的了捏

(((心想…a~~我本來是打算要到六個月再給他吃副食品的…要不是這小子在厭奶)))

到了廚房…就跟媽說…不然過個幾天下星期來給他吃看蘋果泥好了

沒想到媽就說…剛已經給他偷吃過了啊~吃不夠還哭咧

真是三條線~~

DSCN6788 

自此之後…每天都給精靈來個一次蘋果泥,這二天也給了米精,整個都很ok

到昨天中午回家吃飯,媽又說不知道7-11有沒有在賣嬰兒餅乾厚

不然晚飯時間,都讓他看我們吃…

所以昨天一下班就拿出好好用揹巾…揹著精靈去巷口的丁丁買了二包餅回來

還碰到一個媽媽問我…妳怎麼揹的丫~看妳用的好順我都弄不好

就又開始喇賽了一下說這揹巾有多好用又多好用的,傳統的揹起來腰痛死人…

ㄏㄏ~正在挑餅乾時Kaya就跑來嚕~

馬上吵著說她要揹~還喬了一會咧~厚…

Kaya妳要練習啦~不然以後怎麼揹妳的小孩!!
而且精靈一點點也不排斥~不像傳統的一揹就哭捏…Mamaway真的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