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星期五請了假,和大王帶著精靈去打B肝疫苗…

這劑打完B肝的部份就解脫了…吼~

週歲前的疫苗真的給它多到爆耶

當初一直想說…完了…帶小孩的部份最困難的就是疫苗了

真的要一直盯著寶寶手冊記時間,偏偏精靈只要在打疫苗前都會給我咳個幾聲

然後打疫苗這事兒就非延不可了

因為爸身體不適,所以星期五大王一早也跟著我回三重幫爸分擔一些工作

(大王說這堂課是"認識機台")

而我請了假也就沒讓精靈去保母家了,想說可以多陪他一天

這次6個月的評量身高:71cm   體重:7.8kg(10/21再量 8.2kg果然量錯!!)

不過體重的部份我嚴重懷疑有量錯…

因為在家我用0.2的電子體重計量都嘛有8kg超過

這次打針乖的很哦~只有在針扎下去時才哭,抽出來就停了~呵呵

回來的路上還遇到丫婆邊騎車邊問我:小姐這揹巾是自己做的嗎?糾喝誰aㄋ,哪買的啊?

想想我也很白痴…居然跟丫婆說網路上買的…應該說丁丁就好了厚

傍晚惠也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從中壢來三重找我開槓…((真是感動))

先是大肚子,現在又是有小孩在…所以每次見面都是惠跑很遠來…加歹勢咧

星期六因為NB借給Rex後才想到精靈回新莊沒ABC可以聽了

(沒膽的精靈在家我都得放音樂避免突然的大聲公出現)

所以帶精靈去吃早餐後(MAMAWAY應該發獎金給我,連早餐店的老闆娘也問我揹巾)

就接著再跑了二家糾肝心跟一家菜坤去買了台可以插SD卡的音響

我的六日也是好滿檔吶…沒出門也一整個很忙~

忙著手洗衣服、餵奶、哄睡加陪玩~呼~可惜沒長長的連假

不然我應該可以很快的再瘦一點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