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好好記錄一下精靈第一次麻嘛叫的

結果誰知這麼剛好…我腦子都還在渾沌中

話說星期五那天一回新莊…精靈還不是很想給別人抱時

就會麻嘛叫的呼喊我,一開始是認為應該只是巧合

誰知他好像就真的懂得麻嘛這詞可以把我給call過去

這二天不管是肚子餓、不想躺著
或是想找我就會一直唉夾雜著嘛麻的聲音

ㄏㄏ~我的寶貝會嘛麻叫捏

不過這次也因為精靈感冒所以連門都沒出…

本來計劃他回新莊要帶他去生活工廠晃晃的~
總之就是因為他生病在家關了二天

傍晚就搭他Rex姨丈的車車回三重

媽還煮了我超愛的菜扣飯跟精靈的高麗菜粥

就在大家吃飯吃到一半時,精靈居然一直發抖…還發抖了好幾次

每次都10秒有吧…全部的人都被他嚇傻

Rex就去發車載著我和大王、Kaya直奔離家最近的新光小兒急診

這是我第一次去急診室…還不知道原來假日的急診這麼熱鬧

整個爆滿…我也不曉得掛號前還必須先檢傷

一檢傷小姐開始問話我就眼淚一直掉…嚇死我了

喝奶正常、也沒有拉肚子,頭就是一直冒汗四肢冰冷

接著就測了耳溫、心跳、血壓…都是正常
Kaya 看我哭就把精靈給接過去說”DD笑你麻迷
精靈還真的給我笑了一下 ((機車咧))
到了診間醫師問問後就說應該是畏寒,
如果不放心就照照
X
光及尿液檢查
接著就去照了X光,但是父母只能一個人陪同
所以就由我陪著精靈去照X光,出了X光室精靈居然跟大王說怕怕”= =
接著又去貼尿袋(護士小姐說要有8cc)
我們幾個又是在那邊噓又讓他喝水喝奶的…就是不尿
大王也一直去加熱水給他喝
Rex裝兇,結果這小子不怕還跟他Rex姨丈對話,
就這樣魯了一會就讓我抱著睡著了
我們也就一直等到他睡醒再抱去診間看有沒有排尿了
厚咧加在…差點太滿漏出來= =排尿後就得再等40分鐘看報告
趁這空檔就去買了雙襪子…太急著出門也沒幫他穿
幸好報告出來,一切都很正常沒有感染到肺部、小便中也沒有菌
從七點到新光回到家都十點了…
只能說心情真像是比坐了趟雲宵飛車還可怕
到現在我都還心有餘悸…平安就好平安就好…挫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