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表格是我大概整理出來,目前想買給精靈的~
其實還在霧剎剎~實在是不想買一堆沒用到沒在看的書~((沒錢敗的麻咪丫))
(((標紅字的是已經買了的)))所以~~給我點意見吧~~~
類別 書名 摳摳 適用年齡    
嗅覺書 好吃的食物(信誼)  Y拍 $150  1-3歲 一歲多的小朋友著重在訓練感覺統合。訓練嗅覺及觸覺的認知。刮一刮、聞一聞:這是蘋果的味道,這是花的味道,這是蛋糕的味道,嗯!真想咬它一口。
洗澡書 巧虎(巧連智) 巧連智送ㄉ 0-3歲 雙語
可愛活潑的動物插圖,中英對照文字, 讓孩子在玩樂中也可達到學習目的
觸覺書 好玩的東西(上誼)
可愛的動物(上誼)
KIMI $170 0-3歲 【摸一摸、看一看】中有許多不同的東西和小動物,提供孩子各種不同的觸覺經驗,藉由實際的操作,感受每種觸摸不同。
立體書 迷糊的小企鵝(三之三)
張開大嘴呱呱呱(信誼)
大家來刷牙
Y拍 $169
Y拍 $255
Y拍 $175
  巧連智系列我還蠻愛的咧
推推書 幼福寶寶推推書
有 認識數字、動物、ABC、ㄅㄆㄇ系列
Y拍 2書 $250 打算1歲後再買 硬頁活動式書片孩子藉著推來推去的操作 增強中文字彙、英文字彙的記憶,促進小肌肉健全的發展,激發思考智能,提昇各感官的協調能力,激發孩子潛在的智慧
此產品主要目的為加強孩子記憶及手臂肌肉發展之輔助用書,並非教學用產品,故沒有包含所有ㄅㄆㄇ字母。
繪本 好餓的毛毛蟲(上誼)
(厚紙版書_洞洞書設計)
Y拍 $210 0歲以上 利用打洞的特殊效果,呈現毛毛蟲蛻變為蝴蝶的過程,同時也用其拼貼的特殊圖畫,介紹了十多種食物,和星期天到星期一的名稱,加上紙版書的形式與圓角的設計,成為一本不可多得,能讓幼兒享受多種閱讀樂趣的玩具書。
布書 超市、大自然 Y拍 $120 0歲以上 布料舒適、柔軟,不怕撕,不怕啃,易於清洗、折疊。無毒環保,對bb沒有傷害;鼻子呼吸、嗅絕對安全;避免塑膠類產品的氣味;不易沾灰塵、只有輕柔的聲音,保護bb視力與聽覺。 
拼圖玩具書 有鈕拼圖玩具書     ●認識大肢體動作
●訓練手眼協調能力
●培養觀察力
利用獨特的有鈕軋形玩具,
幫助幼兒透過實際操作的過程學習辨識形狀、認識圓形、建立部分與整體的概念。
布積木 小象幫幫
(六個積木內各有二個鈴鐺、響紙、BB)
惠送ㄉ 1歲以上 ●發展視覺辨識的能力
●提供視覺與聽覺的刺激
●認識圖形中部分與整體的關係
●訓練手眼協調能力
●搖動布積木,讓寶寶聆聽布積木內的鈴鐺發出的聲響。
●慢慢翻轉布積木,和寶寶一起找找看積木上印了哪些動物,先讓寶寶
 熟悉布積木的圖案。
●讓寶寶自由探索、隨意翻轉布積木。連結式的設計,讓寶寶隨意翻轉
 都能變出不同的圖案,充滿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