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精靈2個睡到早上11點才起床…((超爽))
中間其實他也是有哭醒來幾次…
只是我就再給他"大大"邊跟他說麻咪在這裡啊~伊伊睏厚…就又睡了
整個睡好爽丫~哈哈
下午就打給君說要去她家看豆豆,和大王就搭小黃帶精靈過去了
出了門大王還在碎碎念幹嘛要挑精靈回來才要去君家
((我才覺得精靈回來幹嘛要一直待在家咧))
一到君家…精靈睡起來馬上就東看看西看看的在認環境
 DSC00646
聽到丫瑪的聲音很不給面子的就是"哭"丫
直到我把手機拿出來要幫他拍照才換一張臉咧
DSC00654
看到豆豆還是覺得他好漂亮哦~( baby用漂亮形容沒差吧)
尤其是抿下唇跟君超像的啦~精靈還摸了豆豆好幾下咧
不過精靈會吃醋溜~看我抱豆豆居然哭…
可惜豆豆在睡覺…不然就給他拍個幾張~cc
豆豆要乖哦~ㄏㄏ~快快長大跟哥哥玩哦~
在君家待了一會,傍晚就回去了
星期天早上也是睡到爽,起床後就用推車帶精靈去買早餐
吼~真是意外…居然沒魯我抱抱呢(不過買完早餐都11點了)哈哈~假日嘛
到了中午~家裡就都沒人在,全都跑光光,剩我們一家三口而已
剛好拔也打來就說他們要去B&Q看要不要順路去載我們回三重
哇哈哈~有人載當然好哇~而且我也想帶精靈去逛逛
於是就又跟著去逛啦
DSC00655 
這還是第一次給精靈坐賣場的推車呢~大部份我都是揹著他居多((感情好咩))
不過也是只給他坐那麼一下下而已,他丫公我丫巴愛抱的咧…就抱著逛
到了晚上精靈整個就很沒電了(誰叫他傍晚只有小睡一下…愛玩咩)
DSC00689 
連看到我拿手機出來要幫他照相都不High
DSC00697 
~~開心吶~~難得假日可以這樣出門耶~~再累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