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目前的副食品種類其實頂少的 才九個月大是想給他多少東西啦

目前蛋、海鮮、肉依然被我給排除在外

老是聽誰誰誰說,幾個月我就給他吃布丁了,幾個月我就給他吃魚吃肉了…

那又怎樣?那是你小孩不是我小孩丫,不要講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咩

每個人教養小孩的方式不同,我也不能說人家都是錯的我都是對的

但是我知道一歲前如果誘發過敏

他未來的幾十年裡頭動不動就過敏的機率就是會很高

雖然現在禁食這些食物,但我也沒有打算到像歐美醫學雜誌上寫的

一歲再碰肉類、三歲才能碰海鮮,至少撐到週歲好嗎?一整個就是很無力

每個人體質就不同咩…有的人隨便養就隨便大,有的人就是得用盡心思去調體質

而且過敏並不會馬上呈現出來,三歲後才會…

那我幹嘛要拿我寶貝兒子的身體來賭他將來會不會過敏??

我也不能保證精靈的身體我能顧到多好,但是現在能替他決定的我就是要堅持

有好的身體後,長大愛吃啥再去吃不是更好

幸好…幸好…我的兒子是給我娘家爸媽幫忙帶

爸媽也都很尊重我,不會給他亂亂吃

小精靈…媽咪跟你說哦~三歲前巧克力、花生也是一樣不准吃!!好吧…一點點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