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曆是阿嬤和精靈的生日~好巧不巧保母身體不適

所以二個壽星一整天都待在一起

是壽星.jpg  

想了好幾個地點最後決定在離家不遠的GRAZIE慶生嚕

 一家人.jpg

你們吃大餐,人家阿嬤出門前早就幫我準備愛心晚餐~

我有吐司也有粥.jpg 

不過我真的不能吃嗎?麻咪不是說一歲後就解放

生日都不給我吃.JPG

看~不給我吃會沒電耶

麻咪我想睡啊.JPG 

Kaya姨~抱抱~人家要看魚

姨抱.jpg

大家謝謝啊~祝我和阿嬤生日快樂溜

還好我聰明跟阿嬤同天生日不然你們會把我忘記…哈哈哈

生日快樂.JPG

吃這麼多~去付錢吧你們!

真會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