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錯…是真的,精靈都要滿一歲了,今天我才需要自立自強自個兒帶小孩

很好命沒有錯!!哈哈哈~

雖然說假日我也都會把精靈帶回新莊,但是但是大王都會當我的左右手啊!

是我的萬能小叮噹來著咩~記得有一回大王去參加馬拉松也是中午就快快回家陪老婆小孩了

雖然說自己帶小孩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但是"分身"這件事真的要練啊

尤其我又根本不敢讓精靈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所以每每回新莊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我必須離開精靈

那怕是一下下,我都會要求大王看著他,確保他不會做出什麼危險的事來才行

也很幸運!這一年來如果精靈在娘家,娘家的人個個都能替我看著他~

可從會認人後回到新莊就是黏TT,有陣子有好些,但是上回把他留下可能又挫到了

搞得家裡只剩我跟精靈二個人,他還是要巴著我…不肯自己玩在三重明明就很OK

一副很沒安全感的樣子~看樣子又得花上一段時間來培養他對這的信任了

反正最差就是到二歲吧~老公因為公司有實驗得做,所以接下來的六日都很有可能沒得休

比如說…今天!!一早家裡上班的上班,出門的出門,就剩我們母子倆~

不過我也狠喜歡這樣安安靜靜的fu,跟精靈睡到自然醒

09:00 醒來後先讓他吃點粥

10:00 出門晃晃菜市場(結果是推車出門揹著回來)

11:00 喝奶

11:30 大便洗澡

12:00 午覺

14:00 Rex來接我們去淡水

18:30 到家

19:00 一手抱著精靈,一手煮粥

20:30 洗澡

22:00 大王回來

哇哈哈!其實我本來打算是要帶著精靈去逛IKEA的~

不過有好姨丈載就一定要去啊~而且帶出門我就可以休息一下

在家不管是一個人都沒有還是全家都在也都幫不了我

精靈整個就是掛在我身上,連煮個粥都得一手抱著將近10Kg重的小人一手煮

搞得我也鐵手了,要做什麼事都得趁他睡覺才有辦法

晚上大王回到家還跟我說"妳行嘛" 嗟~當然行~只是有你在更好咩

你在我才有飯吃啊!!哈哈~不然這樣會瘦很快!!

還好精靈夠大,我可以很爽的帶著他出門看船

淡水看船兒.jpg

還可以吃冰、吃乳酪豬排不用一直抱小人!!

淡水還真久沒來~明明就清明節怎麼大家都不掃墓

通通擠在淡水…整個超多人!!!!可憐的大王跟不到就算了還加班

晚上精靈要睡不睡的,感覺也是在等他拔比,問他拔比在那?居然給我哭

回來後父子二個玩了好一會才肯睡覺哩~真是 厶ㄞ ㄋ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