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五一連休三天,一定要出門的啊!

5/1 (五) 

因為上回替精靈求了佛水,便想趁著這回休假帶精靈去還願

一早全家人就直奔九華山去,聽阿嬤說還回帶我們去的這是舊的,還有新的九華山哩

其實隔天正好是九華山的佛誕節(浴佛法會),但是已經和老公同事有約了…所以就提前一天去

佛誕節
    時間
:農歷四月初八
    地點:祗園寺
    活動:釋迦誕生時,有龍噴出香雨浴其身。因此,逢佛誕節,九華山寺院僧尼齊集大殿供佛、誦經,並以香湯潔洗釋迦佛像,稱為浴佛法會。浴佛法會期間,寺院除施素供僧外,還舉行超度亡魂(放焰口、燒法船)等活動。
    釋迦牟尼誕生日,佛教徒在這一天過佛誕節,是佛教最大的節日。

結果上了路快到楊梅才發現我小的媽媽包沒帶到…精靈的用品都在裡頭耶!!!!girl (6).gif

精靈聽到我們的對話知道他的奶不見了,開始臭臉!

後來只好先溜下交流道買東西…讓阿嬤花了一千大洋啊!結果這小人只喝30cc 機車!

原本計劃這星期就能換一歲以上的奶,這下又要再延了

到了那裡迫不及待的我又想替精靈拍照,結果禁止攝影!

九華山.jpg

不過重點是要求平安!所以我們就先去搓湯圓,希望一切都很圓滿~

搓完湯圓後又去吃了平安麵,精靈當然也要吃一些啊~保祐他能乖乖能平安健康長大!

因為回家還挺早的,本想去修個頭毛,就…就…不小心剪短了~哈哈~啊唷…人家二三年沒燙了捏

 

5/2 (六) 

一早八點老公的同事就來接我們往石碇去跟大家會合,大家要衝浪!

老公的同事們都還迷有結婚,所以只有他攜家帶眷的…哈哈~好啦~是我們愛跟

我還在幻想是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好天氣,結果到了烏石港天氣陰陰的!

太陽都在台北~大家在衝浪打沙灘排球時,我就和精靈坐在棚子裡頭看海看小狗

或是在岸邊和附近的店家晃晃走走,中午還在海邊吃便當…還真妙!

烏石港.jpg  

趁著大家在衝浪時我就帶著精靈去吃麵了…哈~不然都只有牛奶可以喝也太可憐了吧

這小人不敢踩沙…呵呵~我還讓他摸了一下海水唷~

老公第一次衝浪,聽說很難?!

衝浪.jpg 

結束之後還去吃了阿宗芋冰,精靈這臉好機車

芋冰.jpg 

接著又到了內湖吃關東煮,六點半才開始營業說~真的是便宜又不錯吃!

關東煮.jpg 

三天假玩二天~真是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