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前一天就和娘家人約好要來去慈湖走走,Kaya被Rex抓去屏東,所以就自個兒去嚕~ 

本來還擔心端午四天假期會不會飄雨,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大陽可大的咧!帽子絕對要戴著的,看湖看魚看小鳥…ya

DSC01729.JPG

這回是第二次來,上次只在遊客中心那拍照就走人了,那知道裡頭這麼大!

一路上精靈就讓我們幾個人輪流抱著~就說推車真的很重要咩

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愛出門就醬邊走邊玩的

 

自個兒的帽子不戴,硬要搶 

DSC01749.JPG 

 

帽子那有大?人家我還有一半的臉在外頭 

DSC01735.JPG

 

這樣才叫帽子大啦! 

DSC01747.JPG  

 

 

 

太陽這麼大,麻咪的帽子才夠遮 

DSC01738.JPG

 

喏~麻咪沒亂說…真的是蟲↓↓↓↓↓↓↓↓↓↓↓↓↓↓↓↓↓↓

 

蟲.jpg

 

 

誰說我是蟲來著, 其實我是傳說中的  靈 芝 草 人

 

DSC01746.JPG

 

回程還去了角坂山吃菇配好好喝的水蜜桃冰沙~

結果精靈喝了水果茶又吃山藥餅後躺著,吐得我整身都是

只記得幫小的帶衣服,自個的沒帶到~~嗚~臭~臭~臭~~

近中午出門,傍晚還沒六點就到家,替小的梳洗一番後就快快處理自己了…真的好臭

這篇我想說的是出門時除了小的衣服要帶,當娘的也要準備一件!!

雖然溜小人的時間只有一個下午,但是能走門走走曬曬太陽真的很舒爽

等精靈會走後就能去更多地方嚕!!哇哈哈哈~~我就快出運了

真的不愛放假一整天都在家裡…會有無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