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幫精靈添購一些新書,但每次看了看後就沒下文~雙魚座來著

挑書的同時還得不斷提醒自己冷靜冷靜不要被這些爆可愛的書給迷惑了

老實說…挑書真的讓我覺得自己的視力瞬間多了好幾百度

但是又很享受替精靈挑書這檔事  根本就是自虐  最後最後就花了$1400大洋 下訂了這幾些書 ↓

********************************************************************

新書.jpg 

☆ 好餓的毛毛蟲(艾瑞卡爾作品)(厚紙版書_洞洞書設計)

利用打洞的特殊效果,呈現毛毛蟲蛻變為蝴蝶的過程,描述一隻剛出生的小毛毛蟲,拖著餓扁的肚皮,一步一步往前爬,鍥而不捨的找東西吃。同時也用其拼貼的特殊圖畫,介紹了十多種食物,和星期天到星期一的名稱,加上紙版書的形式與圓角的設計,成為一本不可多得,能讓幼兒享受多種閱讀樂趣的玩具書。

★ 寶寶的啟蒙聲音書-交通工具

書的右下面有聲音控制盒可以讓寶寶按,聽聽各種不同交通工具的聲音

☆ 小波歡樂農場

特別設計了大面積、容易按的聲音按鈕,讓孩子很容易自己操作。
所以,除了和爸爸媽媽共讀之外,小小孩也能對應故事畫面與書中角色,按下聲音按鈕自己閱讀,就像跟著小波一起在農場散步一樣,不但有趣,也會很有成就感喔!
另外,一到三歲的孩子最喜歡玩「學動物叫聲」的遊戲,爸爸媽媽也可以隨機按下聲音按鈕,讓孩子猜猜是什麼動物。視覺加上聽覺,多種感官的閱讀方式,讓故事更生動、有趣,孩子自然而然會愛上閱讀!

讓寶寶認識"聲音"也是很重要的,平常我也不可能帶著精靈去聽卡車還是直升機的聲音,所以這也是讓我一次買了二本聲音書的緣故哦~

 ★ 丹丹寶寶版全套5冊

丹丹】是風靡全日本的卡通動物,【丹丹】系列(寶寶版)透過可愛討喜的動物角色——小貓咪丹丹,以及他的一群好朋友:小豬、小兔子、小熊、小狸貓、小蜜蜂,一起陪伴寶寶慢慢學會獨立自主,快樂順利的成長。
  簡潔俏皮的重複性對白,搭配可愛鮮麗的插畫,使本系列充滿輕鬆愉快的氣氛,能讓寶寶自然而然學會生活自理和指物命名。包括學會坐小尿盆噓噓、養成刷牙習慣;認識許多好吃又健康的蔬果、各種寶寶喜愛的玩具;還讓爸媽一邊與寶寶共讀,一邊玩躲貓貓遊戲。

☆ 可愛動物地版書四本

地板書1.jpg

每本都是47cm*47cm超大圖本(展開後實際尺寸),中、英雙語學習對照,透過可愛的圖片和機智的問答,問答式設計引導孩子認識動物的身體部份,幫助孩子認識動物的成長及特徵~促進幼兒腦力的開發。摺疊式設計,收納方便,不占空間,是孩子成長的優良遊戲書。 這四本書我也很喜歡,一問一答的一一攤開後就是一張完整的動物照片哦。

 

★ 風車:立體勞作遊戲_(一套4本)

遊戲不僅讓孩子得到許多樂趣,更是開啟學習之路的一把鎖鑰。「立體勞作遊戲」只需要膠水、竹筷、吸管等簡單材料就能完成,勞作遊戲還可以培養孩子欣賞美的事物;孩子在拼接、過程中,也增強立體空間概念和手眼協調能力;作品的完成,更建立了孩子的自信心。這是最適合學齡前兒童的立體勞作遊戲。

 

其中 立體勞作遊戲 這套並不是要給精靈的,而是要給超愛剪剪貼貼的小蜜峰啦

四月多才拿到縣府送的摸摸書,精靈每天都會翻來看,都已經快被翻爛了…呵呵

摸摸書.jpg 

而我之前也只有幫他買過二本書,這回一次買,應該就夠他看上好一陣子了

這次挑的除了丹丹寶寶版外,都是硬頁書,老實說雖然"撕書"是過程

我還真是不忍心看到書變那樣 還敢講…昨天才把kiki姨的彩繪書給撕了一頁下來

這回會訂也是覺得精靈有愛書,而且也很愛聽我講故事、不管是念dm還是農民曆

還是睡前亂講的三隻小豬…都能讓他笑的花枝亂顫…哇哈哈

既然這麼棒場,那一定要買個幾本回來念啦

倒是圖卡一些認知的我沒有買,因為蠻習慣直接教他認識日常用品

教幾次後再問他時鐘在那裡啊?讓他去找,也讓我知道他認識多少

至於數字123、ㄅㄆㄇ、ABC,這些都是打算等他再大一點,2歲左右再來買

總之目前對他來說,我覺得還太早就是了~可童書真的是很便宜,一不小心就會大買特買!!

好餓的毛毛蟲讓我猶豫最久~因為有出40周年立體版的…可缺貨…不過就算有貨我也買不下去

因為一本打完折都還要八百多…真的是爆炸貴啦! 真很希望精靈會喜歡這次買的書啊!

晚上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把精靈給抱上樓,然後就把書通通擺在他的周圍

看新書.jpg

讓他挑書我再來陪他一塊玩一塊看~哈~老公都笑說我是在帶動唱。。嗟。。

目前看來,小波歡樂農場 好餓的毛毛蟲 精靈都很愛哦~就從這二本看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