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下雨沒出門!這種畫面 請replay 一個下午

   

有沒有" 一個小孩不嫌少,二個小孩恰恰好,三個小孩無敵吵" 的fu了?!

這三個小孩都差二歲,還玩得起來…有厲害!照片張張也都晃很大!

感情好.jpg  

星期天去麗嬰房想說看有沒有適合的鞋,結果鞋沒買到

要回三重時還把鞋放在房間忘了穿回家

在麗嬰房門口,看到別人家拔拔抱小孩,就也撒嬌裝哭要人抱抱

抱一下.jpg  

打從星期六開始奶都亂亂喝,胃口有夠小的小

飯有正常吃,但是奶居然最最最多只喝120ml,還常給我喝那種60~90ml,連破百都沒有!

小朋友ㄋㄟㄋㄟ要錢的耶!!你嘛加減喝~厭奶都沒這麼誇張過

然後睡覺已經連二天都給我二點醒來玩到四點

今天好一點只玩半個小時,可早上六點就起床…是 老灰啊 嗎?阿嬤說是夏天到了的關系

小少爺啊!媽咪還很睏耶!

哄不睡就算了,還拉我頭髮直說"起來”,看我裝死不理他就再來一聲甜滋滋的”媽咪”

真的是知道小姐我吃軟不吃硬是吧?!嗚嗚嗚~~又沒有要出去玩這麼早叫我起來做啥啦?!

套一句Janet說的”要不要這麼小baby啊” 拜託 拜託 乖乖睡、乖乖喝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