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經歷上個月的腸病毒過後,精靈整個奶量大減…

原來…孩子不喝奶最失落的是媽媽…他如果願意我想讓他喝到五歲捏!!!!!

本來一天喝個四~六瓶…雖然都是120ml

可是我都覺得那是三餐外的"點心"啊~營養的很

他除了水果不吃,其實也不大挑食…魚、肉、菜、蛋都肯吃(就是吃不胖)

現在配方奶一天只剩2瓶左右,甚至回新莊一整天都不喝

這小孩泡個奶規矩也多

1.自個兒拿奶瓶夾從消毒鍋裡把奶嘴給夾出來

2.拿他的水瓶走到飲水機前

3.先加水瓶的水,再加奶瓶的

4.走到房門口才能開始搖勻

5.走到床邊要先把奶瓶擺好位置才上床

6.水瓶要放到二個枕頭的中間,才開始喝

7.喝完水瓶、奶瓶都得擺在床頭

以上7個步驟只要一個弄錯,少爺馬上大哭喊"不是這樣,我要重泡"

有迷有很機車!!!!!!

然後這個月學會的新技能就是會自個兒穿脫褲子了

哈哈~雖然還是穿不好,可是拉的上來了啊~哈哈

這個月也因為生病…幾乎沒啥出門(我是指假日)

平日當然就是當好他小跟班的角色…不管是出貨還是跑銀行、郵局的

總之娘在那他就在那…

串珠.JPG

前些天想再去看丁丁有啥繪本,結果買了串珠回家XD

這小孩串好後,媽媽我就幫他做成項鍊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u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